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於是終于決定來説點什麽orz

地震之後一直不知道該不該PO點什麽上來。畢竟覺得這個時候大家都在說,慢半拍又是我的習慣orz。於是想等此事冷卻之後再説說的。

不過因爲考試逼近斷網在即還是把該說的說了吧。

首先,雖然成都也是災區不過受災確實相對較小以至於地震後的最初幾天我除了“頭暈噁心每天都像在坐船”外沒有什麽感覺……因爲很明確地認爲自己不會死。(喂哪裏來的這種自信)

然後汶川可以進去了開始報道轟炸了於是終于覺得這次地震嚴重了……

發現自己(還有很多成都人)真的是很幸運了。畢竟這種如果在這裡的話,肯定都會死光光了囧。看到現場才知道究竟這次地震有多嚴重。

8級以上是肯定的囧。不過ZF這次最後的修訂終于讓人覺得不那麽OX。還算有點……那啥吧。

這次ZF做的確實好,和ZD那次形成了鮮明對比。所有人的心一下子都緊了,凝聚力——這個詞終于體現在大家身上了orz
平時罵ZF的人可以歇歇了,罵軍隊的人更可以閉嘴了。
中國軍人確實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了TAT。要知道在成都都可以感受到無數次餘震。當時暴雨的環境下他們徒步在道路全毀的山區強行軍,是多麽偉大的一件事。
(於是想說TY還是有很多SB的…然後這幾天遲鈍的我終于發現JY和WT真的存在誒!<--囧)

雖然具體來説對咱們這個傻學校很無言。好吧你說報名志願者竟然問我是不是黨員是不是入黨積極分子是不是幹部我說你咋不問我有沒有照顧傷病員的經驗之類的=皿=!

囧。因爲太混亂所以真的不知道說啥了。畢竟前天晚上的餘震真的讓我很害怕。在學校被破樓壓死是一件很窩囊的事啊口胡!!!

經歷地震我終于決定該做的事還是要做,既然活著生活就得繼續。但是因爲怕死於是我還是決定把之前賺的錢全花光orz
(我真得很怕死我真得很怕死我真得很怕死ooooorz 我不想在臨死前惦記我還有哪些事情沒做因爲實在太多了oooooooooooorz)
嗯嗯。蘭蘭姐姐請幫我帶很多東西回來吧。
然後回來我們去美美或者春天我幫你刷卡買最便宜的XD

要努力讓自己生活地更好,在面對死亡的時候才不會感到遺憾。
要努力變成有錢人。這樣就算因爲不是積極入黨分子啥的,大手一揮捐個1万5千盒飯,給災區修座學校我還是做得到的ooorz

嗯。於是這就是我的體會……即便被人BS也好,囧。這真的是我最想說的orz(嘛,本來就不是黨員,思想覺悟不高也很正常了,=v=||||笑……)


Comment

嘛,有覺悟是件好事
活下去,好好地活下去
這是我自地震裡學得的道理...

吼吼,我又来了,说来当我意识到我还有一个月就要回来的时候也是很激动地,我要回来当贵族找帅哥了。><。!!!恩,我现在在无聊的上课,本来还说如果你现在上网我还可以让你旁听以下课程的所,结果你不在,人家好寂寞好寂寞的。。。。。。。恩,地震晚了感叹一下也就完了,生活还是要继续地,钱还是要省地,工作还是找不到的,作业还是做完的,考试还是很脑火的,这个就是我们的现实世界。。。。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