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weety!!!!!!!!

IMG_2681.jpg
今天和同學出去逛街…忍不住買了手工巧克力XD
旁邊那個芒果奶油麵包是友情客串來的…
看起來奶油很多就買了!orz

IMG_2683.jpg
從左至右依次是草莓餡,葡萄干+巧克力餡,芒果餡~
草莓和芒果餡的很美味!
因為覺得這東西好貴,so某人決定掏出相機拍個夠本orz(這樣才有更新bo的素材呀>“<)

IMG_2679.jpg

竟然,竟然有多啦A夢誒= =……

IMG_2675.jpg

十二生肖=3=
是說彩色的都是白巧克力~

IMG_2674.jpg

俺和同學一致認為那堆麻將很喜感XDDD

IMG_2678.jpg

無比可愛的巧克力禮盒Q"Q(誰來送我個XD)

IMG_2659.jpg

看著就很萌的草莓餡巧克力…很好味很好味,裡面的不是果醬也不是果肉……=3=,俺說不清楚那是啥因為太小塊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啊哈哈…orz

IMG_2668.jpg

MS這是提拉米蘇的,叫“浪漫一生”…
是說、在i luv u的字樣間加點音符改名叫“交響情人夢”會不會比較好……-v-

IMG_2667.jpg

甜美的草莓餡=3=名字比較那啥,叫“一吻定情”囧…

然後是別的種類:
IMG_2669.jpg
IMG_2663.jpg

最後來張合照vvvv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每種都能嘗一下XDD
真想去這個公司工作呀……(揍)被巧克力包圍的人生是多麼美好orz
IMG_2661.jpg

end!
Comment

Re: Sweety!!!!!!!!

好萌(流口水
我也有个梦想就是在巧克力或者蛋糕或者甜品店工作阿TAT
被甜甜的气息包围每天的心情一定很好

Re: Sweety!!!!!!!!

恩,我也想吃!!!你终于下血本买了阿,你都没给我买来吃过,人家爱吃醋了:<

No title

草莓餡巧克力!提拉米蘇!我也想吃我也想買!

No title

半夜里让我看这个,远远你这是犯罪啊><~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