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至少 曾經 我是如此的愛你

自從迪諾被雪藏,27他們穿越去十年後,我就再也沒看過家教啦- -

期間對這部作品本來就不多的愛一直是靠著同人維繫著——不管怎麼說,看到各位作者筆下的迪諾就會覺得“啊,真是太好了”,就好像某個很久不見的人一直沒有離開一樣。

曾經深信著自己對某大型金毛犬的愛不會消失,無聊的時候經常歪歪迪諾相關的BL配對,比如DH。
好比“萬里無雲的晴日,迪諾來到並中溜進風紀會客室想要偷親自己學生(熟睡中)的臉頰。並中第一野性生物在某大型金毛犬鉆進門來的時候就醒了,盤算著當對方靠近就掄起手邊的拐子狠狠砸上那張無論何時都掛著笑容的蠢臉。結果某人以飛快的速度在他臉上小雞啄米了一下。

於是已經握住拐子的手動也不動,他拼命合緊自己一跳一跳的眼皮,等到那個身高183公分的大型生物一跳一跳地出去了才猛然抬頭——期間的十多秒可謂漫長無比,就好像有無數隻黃金獵犬在頭皮上跳舞一般。

咬殺……下次,一定!!

傳說中的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如此這般地下定了決心”

諸如此類的妄想在過去的1年多裏不斷在俺腦海中上演 = =。不過熬到今天我終於還是投降了。

比如阿扁要絕食只喝水(每次鳳凰衛視的報道都引發了我媽“這傢伙咋還沒餓死”的疑問),但因為還是有被拖去輸液於是他還沒餓死,雖然他還要絕食但還是有人會給他輸液甚至灌腸(喔!不對是灌食)。

兜了這麼大圈就是想說喜歡迪諾這個角色這麼久,但他一直沒出場於是就好像是在絕食= =
看同人補魔的行為就好像是在輸液- -
但是人不能老絕食只輸液對吧- -
這樣的話掛掉只是時間問題(當然阿扁不是普通人我們不能一概而論- -)

於是我對家教的愛大概是掛掉了||||
某人你要雪藏多久呀。
這樣的問題問幾個月沒問題問一年沒問題但堂我再問個一兩年我會死|||||


另外是說萌的人多了小白都多起來的感覺真是微妙呀。
因為自己萌了這個CP就一副高人一等樣子的白癡還真是不少= =
不做DH又不是欠你錢,鬧個屁。
又不是圖源不是翻譯不是修圖只知道看的人還一副別人不待見你的樣子滿世界喧嘩不已- -

工作組還有那麼多人喜歡DH呢- -
靠~我還喜歡呢= 皿 =
你咋和我一樣喜歡這個CP我真怕人說是物以類聚= 皿 =

憋了如此長一段時間我終於還是吐槽出來了。- -
嗯,是說想看就去買日版,不要每天惦記著論壇漢化的網路版。
自己看不懂就去學日語(好吧我在教育我自己呢),看得懂的話你叫個屁啦,自己掃了自己漢拿去分享啊=_,=


給你個大好機會揚名立萬,去吧,蘿莉,以愛之名-_,-



Comment

No title

= =|||淡定……
還有不許拉我爬lulu坑T T

No title

我很淡定呀!!=3333=

吐槽結束就不會在怨念了orz

其實俺拉你跳的坑都很美好!對吧,阿白=333=
要相信你家兔子的眼光嘛!(拉住玩親親~)

No title

摸妳……
愛真的是會被消耗掉的……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